【图】选择正确礼服衬衫 搭配出自己的风格

2017/10/28 10:21:13 作者:YUd2-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人说:穿衬衫的男人会更有有男人味,那么礼服衬衫该如何选择呢?不同的颜色给人以不一样的感觉,不同的款式适合不同的人。只有选对颜色,选对款式,我们才能穿出的风格。

很多男性十分钟爱衬衫,因为衬衫真的很显气质。但如果穿不好,不但目的达不到,还可能起到反效果,那么礼服衬衫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介绍。首先,不同的颜色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白色是我们选择较多的一个颜色,因为它给人的感觉,就如它的颜色一般,纯净和自然。但其实如果要当成礼服衬衫的话,我们还可以选择其他的颜色。

例如,酒红色的礼服衬衫就是十分不错的一个选择,颜色深沉,穿在身上显得沉稳与成熟,不会给人轻佻的感觉。如果喜欢粉色的衬衫的话,就要注意了,浅粉色是不太适合充当礼服的,很多时候会给人比较轻浮的感觉。要是真要穿的话,不妨配上黑色领结。

除此之外,深蓝色也是不错的一个选择,深蓝色的礼服衬衫除了可以显出自己的沉稳之外,还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还会给人以深邃的感觉。那么如果是黄色又会如何呢?我建议大家不要选择鲜黄色,虽然在一些场合上会特别显眼,但对于男士来说,显眼往往会和不成熟联系在一起,还是低调一点点好。暗黄色倒是不错的选择,不但不会太显眼,而且显个性。

颜色的选择很重要,但款式的选择也不能忽略。礼服衬衫的款式不多,但我们也要注意,简单地暗纹会有不错的效果,如果是明显的条纹,我们就要考虑清楚,适不适合自己了。如果不能很明确的做出选择的话,不妨就选择纯色系,简单明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