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外套怎么搭配 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2017/10/28 10:19: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外套是指利用动物的皮毛所制成的服装,具有保暖的作用,现在的皮草都较为美观,是不少消费者的消费对象。狐狸、獭兔和牛羊等毛皮兽动物,都是皮草原料的主要来源。

在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一件暖暖的皮草外套就能让人充满幸福感。皮草外套的保暖性能非常好,因为它的主要原料是动物的皮毛,所以御寒效果可以与羽绒服相媲美。

皮草外套人人都喜欢穿,相比之下,短款的皮草外套更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既显腿长又显瘦,是秋冬出行的好帮手。皮草外套虽然好看,但在穿衣搭配上也是有讲究的,搭配好了才能充分凸显皮草的优势哦。

在短款的皮草外套里面穿上一件修身的连衣裙,会增加整个身体的协调性,视觉上身形会显得更加修长、苗条,而且连衣裙会增加你的女性魅力哦。再穿上一条打底裤和百搭的马丁靴,就是秋冬的经典穿搭了,保暖度和美感度都是棒棒哒!

如果不想皮草外套成为焦点,会太过引人注目的话,还可以再外套里面混搭一条合适颜色的衬衫,下身搭一条简单的铅笔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记得将头发扎成美美哒丸子头,这样会显得更加可爱俏皮。

如果想要充满街头潮流风的话,方法也是很简单的。内搭一条潮T,一条磨旧的牛仔铅笔裤,脚上穿一双街头风十足的球鞋,整个人都充满了青春活力,也不会重点突出皮草的奢华。穿皮草外套,重要的就是不要太有暴发户气息,要穿出女人独有的气质与优雅来,不断寻找适合自己的风格,这样才能穿出皮草真的味道,使皮草发挥出自己的价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