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怎么搭配下装 这些经典穿搭你知道吗

2017/10/25 11:47: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在冬季里穿着皮草,尤其是短款的皮草外套,既保暖又女人味十足。但皮草的搭配一向是难点,如果是平时穿着短款皮草外套的话,应该如何进行搭配呢?

各色各式的皮草是冬日里随处可见的风景,因为它尤其能展示女人低调而奢华的美。而如果是平时里的穿着,短款的皮草外套就非常合适了,既时尚保暖,又女人味十足。

但大家也都知道,皮草的搭配非常讲究,一不小心就会踩雷。如果平常我们要穿短款皮草外套的话,不妨试试下面这几款比较经典的搭配。

一、搭配皮裤

皮裤也是冬季里女生们的必备款,用来搭配皮草外套也算相当得宜。但选择皮裤的时候需注意不要穿得太紧绷,以免破坏搭配的整体协调性。所以如果是腿部比较有肉肉的女生,这款搭配就要慎用了。

二、搭配连衣裙

纯色的皮草外套给人一种高贵淑女的感觉,搭配一条同样纯色的连衣裙,让其变得更低调,无论是上班,还是朋友聚会时穿着都不会觉得突兀。

三、搭配蓬蓬裙

蓬蓬裙这种少女味十足的单品,很少会有人用来搭配皮草。但如果是本身比较偏休闲风的皮草短外套的话,和蓬蓬裙搭配,能让整个人看起来俏皮又有活力,效果十分让人惊喜。

四、搭配皮裙

一些稍微上了年龄的女士朋友,或是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的话,可以选择纯色的短款或是中长款皮裙来搭配短款皮草。整个搭配看起来会很有质感,且给人一种成熟优雅的韵味。

上面这四款搭配,各自适合的场合和年龄段都有所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