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技巧 穿出优雅时尚气息

2017/10/14 8: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总有一种雍容华贵之感,细腻的皮毛,光滑的手感,使人穿起来也舒适温暖。皮草虽好,但会有厚重感,这样就会使整个人看起来臃肿,这时就需要考虑皮草的搭配了。

大家都很熟悉皮草。它展示了女性的高贵和优雅。有很多漂亮的女人觉得,皮草更适合一些成熟的中年女人。事实上,任何年龄的人都可以穿它。只要我们学会怎样搭配就可以了。皮草的独特一定会给你增添光彩,会给你带来不同的风格表现。皮草的款式多种多样,搭配也很时尚。

下面小编分享一些皮草的搭配新的,希望大家都能穿出自己的气质。你买了一件皮草,如何搭配才能显得有气质。在许多人眼里,皮草是暴发户的象征,显得华丽俗气,这是因为很多人都没有掌握搭皮草的技巧,把皮草穿得这样低俗。

短的皮草穿起来比较利索,长款的要是身材矮小是很难搭配的,搭配不好就显得又矮有胖。因为皮草都是很宽松的,所以在搭配时要注重下半身的协调。

搭配皮草的裤子选择黑裤子、窄脚裤裤、皮裤都可以,但不要选择搭配各种颜色的丝袜,否则看起来就非常俗气了。

也可以用一条合适的皮带来绑扎皮草,这样可以显得瘦一点,因为大部分的皮毛都不修身,会让你看起来比实际胖,腰带可以很好地解决问题。打底衫可以选择纯色的,这样看起来更加时尚。

鞋子可以穿长靴,也可以穿及裸靴,但不要太花哨的颜色,黑白灰比较好搭配。也可以在披着头发的时候搭配一顶针织帽,显得可爱、减龄,还可以减少一些皮毛带来的富贵气质,年轻人这样搭配就很好。重要的是,如果你穿皮草,你必须控制你身上衣服颜色,注意不要太繁杂。

亲爱的朋友们,请记住我们推荐的皮草搭配规则。这样你就可以用皮草搭配出清新优雅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