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外套怎么搭配才好看 这样穿让你保暖又贵气

2017/9/29 7:03:13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在我们很多人的心中,一直都是土豪的代名词,因为他的价格十分高,而且都是一些年龄比较大的妈妈级别的人才会想着穿皮草,但是现在很多年轻女性也可以穿短款皮草了。

网络上有一句话十分有意思,那就是女性一辈子需要购买很多的衣服,长的短的就不说,不同的面料,不同的款式,这样买下来就导致女性的衣柜里面有很多衣服。不过即便是女性买了这么多衣服,到了冬天之后还是很渴望购买一个皮草,这可是很多女性都想买到的衣服。不过皮草因为价格十分高,而且量也很少,所以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买得起。

但是即便是如此,还是不会挡住女性购买皮草的愿望。大家知道,一般都是妈妈级别的女性喜欢穿皮草,因为她们身上的气质能够hold住贵气十足的皮草,一般的年轻女性是不会轻易去购买的。但是随着时尚的不断改变,现在冬季走在大街上也可以看到很多年轻的姑娘开始穿皮草了,不过她们穿的一般都是短款的皮草看起来十分洋气。

皮草一般是动物的皮毛做出来的衣服,但是随着现在环保意识的逐渐升高,很多人开始尝试穿人工皮草。短款皮草因为脱离了长度的舒服,就可以做出很多的造型出来,时尚度也就升高了很多。所以年轻女性在购买短款皮草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颜色比较活跃的款式。

搭配短款皮草的方法很多,而长靴就是不错的一个选择,长靴不仅能够起到腿部保暖的作用,而且还能够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所以大家在购买短款的皮草的时候,顺便买一双长靴,相信这样搭配肯定十分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