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呢  穿衣小技巧介绍

2017/9/29 7:01:13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出门聚会或者约会前,很多爱美的女生有时候会为衣服搭配而烦恼,特别是黄色,有的时候搭配不好真是一件麻烦事。我今天给大家支几个小小的小妙招,穿黄色衣服也能美的不行!

对于衣服色彩的搭配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他们在买衣服的时候很少会考虑到我这件衣服应该搭配什么颜色。买回去之后,因为没有合适的衣服来搭配,只好放在衣柜里落灰。

其实很多颜色都可以把人衬托的很好看,无论是裙子也好,衣服也好。可是虽然知道,这样的颜色很好看,但是对于它的搭配却真是让人头疼。各位小伙伴们,不要着急哦。小编来告诉你黄颜色,该怎样搭配!

黄色是一个非常明亮的颜色,在这个季节穿更加合适。但是也是因为它颜色的特殊,在搭配衣服的时候一定要好好选配色。黄色可以和白色一起搭配,会显得非常的阳光。因为两种颜色都是比较亮的颜色。黄色也可以和黑色搭配,这样既有小清新又不失稳重。黄色还可以和一些米色这种比较接近的颜色搭配。

黄色是一个温暖的颜色,所以在搭配衣服时采用比较浅的颜色,会让整体看起来比较暖,尤其适合在凉爽的秋天或者春天。冬天的时候也是可以穿黄色,因为在冬天的时候,黄色做一个比较亮的颜色,会让人感觉到一丝温暖的气息,从而冲淡那种萧条的景象,恰当的搭配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好的颜色搭配能让你精神抖擞,尽管颜值不高,也能塑造不同一般的形象,发掘你非凡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