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搭配女装公式  省心又美丽

2017/9/28 7:01: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女性们关注的莫过于时尚女装了,不想走在时尚潮流的末端,对时尚女装品牌的敏感度是惊人的强烈。下面我给大家几种时尚的搭配方式,让你迷倒众生。

女生的衣橱永远都缺一件,买来买去却发现能穿的只有几套,那是因为你买的不是百搭款,或者没有尝试更多的搭配。看到好看的衣服总想剁手?穿了几次就因为不好搭配而闲置?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女士衣物的常青款,让你的爱衣能穿更多次。

搭配一:T恤牛仔短裤。夏天常用到的就是T恤和短裤的搭配,多买几件T恤和雪纺衫总是不会出错的,温柔的、可爱的或帅气的,都可以用牛仔短裤来搭配。只需要浅色和深色两条短裤,就可以解决所有的上衣,当然如果你是个爱穿裙子的妹子,黑白色百褶裙各来一条准没错。

搭配二:卫衣+紧身牛仔裤。春秋季节,卫衣是必备款,短款卫衣俏皮可爱,长款则穿起来很有安全感。红色卫衣让你活力满满,灰色或黑色百搭又时尚。宽松的卫衣搭配紧身牛仔裤是较为合适的,上宽下紧可以让你看起来更高挑。

搭配三:风衣休闲裤。秋天,风衣是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彰显你的帅气潇洒风。风衣扣起扣子、系起腰带时,十分显身材,A字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身型。把风衣的扣子扣开,走路嗖嗖带风,帅气逼人。风衣搭配不同色的休闲裤,酷酷的职场女强人既视感,所以,挑几件好看的风衣吧,把你的秋冬时尚展现出来。

这几个简单又时尚的女装搭配公式你学会了吗?每个季节都有必备款和百搭款,买了之后一定不会后悔,爱美的你快快买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