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教你美出天际

2017/9/22 19:12: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各位小仙女们从小便接触了颜色,颜色是很神奇的东西,它可以令衣服变得很美,可以使得心情变得很好,如果穿对了颜色也是可以改变颜值水平的,小仙女们知道吗?

我们从小接触的颜色便有很多,比如说热情似火的大红色,比如说幽静如水的绿色,再比如说平淡优雅的白色等等,每个颜色都是一种性格的体现,每个人喜欢的颜色也是不同的,因为每个人的性格都是有所不同的,小仙女知道了吗?

颜色决定一个人性格,喜欢白色的小仙女一定是个好静的,而且把什么都看得很淡,喜欢大红色的小仙女一定是个热情似火的,而且活泼开朗,喜欢蓝色的小仙女一定是个多愁善感的人,而且心思很沉,所以小仙女喜欢什么颜色?

有时候颜色搭配得当的话,会让整个人的颜值水平上升几个层次,大家知道的经典颜色搭配有哪些呢?经典的颜色搭配有红色搭配黑色,有白色搭配黑色,有粉红色搭配白色,还有蓝色搭配白色,其实黑白便是经典的颜色,永远不过时。

那么有的小仙女们要问了,墨绿色应该搭配什么颜色呢?大家都知道墨绿色是很文艺的颜色,而且不是有很多人喜欢,颜色比较的小众,如左图,我们可以搭配白色,这样子的搭配另整个人看上去比较的干净舒服,很减龄的搭配。

而右图的搭配是比较的欧美范的,它不像传统搭配那样,它不是用纯色去搭配而是选择了撞色来搭配,白色和黑色条纹内搭看上去很是时尚,没想到这种深色搭配深色也是那么的好看,所以小仙女们你们学会了吗?是不是很好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