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 几种色彩让你穿出高级定制的感觉

2017/9/9 12:42: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雾霾蓝是近些年大热的颜色,只要是服饰类都会用灰蓝色来制作商品。这种颜色的灰度很高,但是却能给人一种非常温婉舒适的感觉。那么,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比较和谐呢?

一、百搭白色和深邃深蓝随你选择。

白色的搭配不用我们多说,因为白色是一种非常百搭的颜色,很难搭配出不好看的效果。灰蓝色本身就带有一丝冷意,就像冬天走出来的一首诗,搭配纯净的白色看起来更是梦幻气息十足。

深蓝色是灰蓝色同属于蓝色系,搭配起来也非常和谐。深蓝色能够将灰蓝色的温婉衬托出来,给人一种极度和谐的感觉。同色系的衣服也更容易让人觉得有品质感,所以很多大牌走秀中都会大量的运用同色系服装的搭配,来达到吸引人眼球的作用。

二、撞色也能体现品质感。

蓝色的对向颜色就是红色系。低饱和度的酒红色看起来非常低调,这时候灰蓝色就会显得更加亮眼。橘红色的连衣裙非常亮眼,搭配灰蓝色大衣看起来元气满满。在冬天,所以人穿的都很低调,这样的穿着一定会惊艳到大家。

三、灰色带来的高级视觉享受。

因为两个颜色都是属于饱和度比较低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并不会有很突兀的感觉,反而会体现一种“高级定制”的视觉效果。灰色是中性色,没有色彩偏向。这就让它和灰蓝色的皮包做出了非常完美的呼应。

四、复古红棕色也是很好的搭配。

我们一直在提,灰蓝色的饱和度低。复古的红棕色看起来非常复古,和灰蓝色一起搭配不仅不会冲突,而且更加能够彰显整体装扮的复古气息。所以,大家可以大胆的尝试,寻找你觉得好看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