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粘毛怎么办   去毛小妙招介绍

2017/9/22 18:17: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一点不好的就是爱粘毛毛,看上去很明显,也特别的不雅观,相信身边有很多人都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吧?你们是怎么解决的呢?还是也一直在苦恼呢?今天支招教你如何去毛。

裤子粘毛是个比较麻烦的事情,粘毛的裤子不好打理,而且穿着起来不得体。可是该如何去掉?又如何预防呢?下面小编对此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在日常生活中能帮到你。

简单一点的方法就是剪一段宽的透明胶带,反复在裤子上粘上,再撕下来,直到把毛粘光为止,但是处理起来也是比较繁琐。第二个办法就是用湿毛巾顺着布纹擦拭,这样能减少裤子上的粘毛,但是不能彻底处理干净。还有就是市面上有一些专门清理的工具。例如滚刷这种滚刷可选性比较多,这种处理起来比较简单一些。

有的时候衣服晾晒干之后,棉质的裤子更爱粘一些絮状物,这时可以用一块浸水后拧干的海绵来擦拭,可以很轻松的除掉表面上的杂物。更简洁的就是市面上有卖的吸毛器,或者网上自行选购一款也是可以的。

平时如何做到预防呢?裤子粘毛的原因是因为静电,可以在洗衣服的时候,选择除静电的洗衣液浸泡一下,这样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脱水的时候次数少一点,这样从根本上减少静电的可能,还有就是穿着的时候用手把裤子从上到下打湿,当然是稍微打湿一下,这样能减少静电。

在穿着棉裤子的情况下,尽量减少到有粘毛的环境中去。穿着搭配的时候尽量减少和皮草等容易掉毛的衣服搭配。以上是对棉质裤子粘毛情况下的一些解决方案,日常中也可以多注意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