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外套怎么搭配 如何穿着才不花哨

2017/9/21 22:02: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是指利用动物的皮毛所制成的服装,具有保暖的作用,现在的皮草都较为美观并且价格较高。狐狸、貂、貉子、獭兔和牛羊等毛皮兽动物,都是皮草原料的主要来源。

一段时间以来,气温越来越低,南方的小伙伴还好,北方的小伙伴已经开始穿起秋裤了。冬天快要来了,各种过冬的衣服也纷纷买起来了,皮草作为近年来特别火的过冬的衣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它。

下面小编给你好好讲一讲你购买了皮草以后应该怎样搭配才能显得有气质一点。皮草在很多人眼里是贵妇的象征,它即奢华又保暖,但是很多人却不会搭配皮草,硬生生的把好好的皮草穿得老气又壕气冲天。皮草选短款,看起来还能干练一些,长款看起来特别壮。

首先搭配裤子的时候可以选黑色的裤子,小脚裤,九分裤都可以,但是不要选黑色丝袜或者其他颜色的丝袜,那会看起来很廉价。还可以给皮草配一条合适的腰带,因为大部分的皮草都不会特别修身,也就是说从后面看你会比实际要胖,而腰带可以很好得解决这个问题。内搭可以选颜色不冲突的高领衫,基本以纯色为主。

鞋子的搭配可以穿长筒靴,不过不要过分花哨,是纯色,实在是不会挑选那就穿黑色,黑色百搭。在散着头发的时候也可以带一个针织帽,即可爱又减龄,还能减少一些皮草带来的奢华气息,多一些青春活泼在里面。重要的是如果你穿皮草了,那么一定要控制好你身上的颜色,因为皮草本身看起来就会让你比实际要胖。

各位小伙伴们,请一定牢牢记住小编给你们推荐的皮草搭配法则哦!记住它,穿出属于你的皮草之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