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选择这几种让你穿出时尚感

2017/9/17 10:12: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墨绿色这种色系在秋冬季节的使用频率比较高,偏向于深色系,但是它相比较于其他的深色又会比较洋气一点。你只要将它和不同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可以呈现出不一样的穿衣风格。

1、墨绿色在冬季出现的频率比较高冬天,人们的衣柜里面深色系的衣服占据着主导地位,比如说黑颜色、藏青色、墨绿色等等。墨绿色这种颜色的单品相信很多人都拥有,因为它是一种比较时尚的颜色,如果你也想入手一件这样的单品,你知道将它和什么颜色匹配更加合适吗?

2、和白色搭配在一起清新典雅会有些人觉得墨绿色好看,但是又担心颜色比较深,穿着在身上没有活力显得比较暗沉。如果你有这样的担心,那么建议你选择白色的单品,干净的白色和这种颜色搭配在一起,可以提升全身装扮的亮点。如果是墨绿色的呢大衣可以选择白色的毛衣作为内搭。

3、搭配黑色很大气如果说搭配哪一种颜色是永远不会出错的,建议大家选择黑色系的单品和它进行搭配。这样的颜色搭配穿着在身上基本是零失误。并且黑色系的单品也是比较多的,容易选择到适合自己的。

4、和卡其色搭配在一起很复古秋冬季节,时尚圈又开始流行复古风了,从很多时尚街拍图和潮流达人们平时的穿衣打扮中就可以发现。墨绿色可以说是带有复古气息的颜色了,将它和卡其色进行搭配,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一种颜色搭配方法。大衣可以选择墨绿色的上衣,下装可以选择卡其色,卡其色的裙子裤子的选择余地都比较多。

5、合适自己的色系搭配才可以虽然这些色系搭配出来都比较好看,但是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特征,建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色系搭配才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