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个冬天依旧时髦的秘密 短款皮草上衣告诉你

2017/9/27 7:03: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作为冬日穿搭中的亮点,是各种时尚icon衣柜里的必备单品。那么我们到底应该挑选什么款式的皮草呢?不同款式的皮草应该如何搭配呢?看完下面的内容给你答案。

要说冬日穿搭又暖又时尚的小秘诀,应该就是皮草了吧。但是皮草总是会有些臃肿,有些人甚至认为皮草是中年妇女的专属。其实,只要一件短款皮草上衣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几款有气质又俏皮的短款皮草外套吧。

一、圆领皮草短上衣

圆领的设计其实是很好搭配的,从这两张街拍大家就可以看出来。前一张街拍中模特精心地选用棒球领上衣和白衬衣来进行搭配,别出心裁,很有特色。第二张中的搭配看似普通,实际上也是使用了一些小心机的。模特穿了简单的灰色套头毛衣,但是里面搭配的黑色打底衫却将下摆露出。不仅增加了层次感,更利用颜色的渐变打造出一种高级感。

二、西装领皮草短上衣

当西装的休闲利落遇到皮草的温柔慵暖,就是简约时尚的摩登感了。前一张街拍中,模特选择了全黑的配色,但月牙项链不俗。第二张街拍中模特用一件灰粉色的皮草搭配粉色波点衬衣,很日常,值得大家借鉴。

短款皮草的选择,除了在领型上做出变动,还可以在花色、搭配上做出不同的尝试。例如前一张街拍中的编织感皮草上衣,很有设计感。模特选择了具有垂坠感的长裙搭配,轻松做到了时尚又保暖。

第二张的浅灰色皮草本身有一点膨胀感,模特巧妙地用条纹衬衫给搭配注入一种率性气质,并且搭配剪裁利落的西装裤,大大提升了整套搭配的水平。这两套搭配的思路都非常奇绝,很值得我们学习。不仅是大衣本身的挑选,内搭、裤子还有配饰,每一件都值得我们精心思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