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短款皮草马甲  穿出冬日靓丽风景

2017/11/7 15:25: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的短款皮草可谓是上街凹造型必备的时尚单品。即使现在已经很少出产真皮草,但即使是人造皮草也能穿出贵气风范。再加上价钱适中,也成为了众多年轻女孩喜爱的单品。

柔软舒适的皮草毛总是充满着满满的奢华感。而且高端典雅的料子穿上特别的显档次,同时也显示出女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对于年轻女孩来说,她们更偏向于短款的皮草,短款皮草没有长款皮草那种臃肿拖沓的感觉也和年轻女孩的年纪相符。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相对于长款的来说,短款的更加的舒适好看价格也适中。

接下来介绍几款时尚的短款皮草马甲。

这一款毛茸茸的短款仿皮草马甲是显瘦利器。虽然说它是仿的狐狸毛,但是手感和丰盈度却一点也不输给真毛。衣服的设计也特别的时尚轻巧,两左右两边各增加了调节带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衣服的大小。同时,马甲的前面两片设计成了V型,这样显得整个身材都特别的纤细小巧。

在冬天的时候里面搭配裙装或者长袖的打底衫都是十分的贵气的,而且这款衣服的毛比较密长,比起长毛的皮草马甲更不显臃肿!

这一款滩羊毛拼接的毛呢皮草马甲是一款十分难得的品质订单皮草。这一款皮草的用料和真皮草的料子都是一样的,而且虽然说是仿皮草,但它一件皮草的成本不输给真的皮草,同时它的羊毛料子非常的丰盈饱满,摆在面前一看就能够显示出羊毛的美。而且衣服版型设计也是十分的小巧,衣服的前片都是细片的设计,穿上之后不会显得臃肿。

这一款黑灰色的羊驼毛马甲,十分的轻便保暖,柔软度和真的相差无二。手摸上去的手感就像棉花糖一样,一眼就会喜欢上它。这一件马甲采用的是稍微宽松的版型,并且还在胸口处做了很有小心机的扣带设计,提升了整体的慵懒和随性的感觉。同时它还是百搭的款式,无论是霸道御姐风或者是萝莉少女风都能够轻松驾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