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上衣 时髦奢华凸显好身材

2017/10/26 16:01: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的特点是美观又保暖,是用动物的毛制作的一种服装,不过现在注重环保意识,致使很多皮草都是采用人工仿造动物毛做成的。真正动物毛做成的皮草价格都是很高的。

穿一件皮草代表着很富贵,一些珍有动物的毛制作而成的皮草更贵,所以女生穿上一件皮草就显得很奢华。短款的皮草上衣穿起来很显身材,它的长度到你的腰的地方,正好也能凸显腰线,体现女生的曲线美。一些短款皮草上衣穿上去很有气质,显得很优雅端庄。

皮草的质地很柔软,手感摸上去也很舒服。皮草的颜色有比较鲜亮的,比如红色和蓝色的,还有百搭的黑色皮草,还有颜色较暗的,像灰色、棕色的皮草就很魅惑,粉粉的皮草穿起来就很有少女的感觉。皮草的质地毛茸茸的,而且很暖和,在冬天是防寒保暖的很好选择。短款的皮草穿起来又很性感,所以在冬天有这么一件皮草可以说是很时髦的了。

皮草要想在冬天穿的简单时尚,也有一些穿搭技巧。皮草短款的一般穿起来会显得很身材,而且在寒冷的冬天穿这么一件皮草既暖和又时尚,然后搭配一条打底裤,这样就把大长腿很好的展示出来,这样一身的搭配是很潮的一种穿法。

皮草的领口两边有两个毛领子,很保暖,所以领口就张开的比较大,所以可以在领口处戴一条项链,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当然冬天怕冷的女孩可以戴一条围巾,把露在外面的挡起来。冬天也可以穿裙子,配一条肉色的打底裤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