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什么裤子 各种风格任意切换

2017/10/22 14:37: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皮草的款式有哪些?不同款式的皮草又如何进行搭配呢?这些问题很简单,但是它们的答案对于那些爱美女性来说却是非常重要的。一起先来看看短款皮草与裤子的搭法吧!

短款皮草相较于长款皮草来说是比较容易搭配的,因为下身的选择可以有很多种。如上图所示的两种搭配就可以借鉴:左边所示这款浅色短款皮草下面搭配了一条紧身皮裤,这样的搭配既可以满足女生对于时尚的追求又可以凸显出女生的好身材。右边这款灰色短款皮草是比较凸显气质的,所以下面就搭配了一条灰白格子长裤,整体造型简约而有气质。

下面这款皮草是比较难以驾驭的,宝蓝色的色彩加上简单的款式就整体表现出了一种成熟的魅力,所以这款皮草比较适合那些走成熟路线的女性。这款皮草可以简单的搭配一条黑色秋冬短裤,或者搭配黑色紧身长裤,裤子尽量选择黑色的,和上身深蓝色皮草颜色比较搭。还需要注意的就是,这种设计简单的皮草要是搭配不好裤子的话就容易显老。

还有两种皮草的款式也是比较时尚流行的,而且也是比较受广大女性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这两款同时也是比较难以驾驭的,在穿搭方面也有一定的难度,一旦搭配不好就显现不出皮草的气质效果。如上图所示左边这款蓝色皮草搭配一条灰白色紧身豹纹裤是比较能够表现出女人味的。

而右边这款很显气质但是颜色比较深沉一点的深棕色就比较适合那些很有气场的中年妇女了。这款皮草也比较适合搭配紧身的黑色长裤,在修饰腿型的同时也能够衬托出整体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