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皮鞋 教你如何美成一道风景

2017/10/22 14:25: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的小仙女们都喜欢穿裙子,因为裙子是比较有女人味的一款单品,而且裙子很方便的,而且搭配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其实有些妹子是喜欢裤子的。

其实对于很多的小仙女们是喜欢穿裤子的,为什么呢?那是因为裤子是比较方便的,如果你是出去旅游的话,穿裙子时很不方便的,到那时如果你穿裤子的话便不会有这样的困扰的,所以说裤子是很方便的,那么你们觉得正确吗?

前几年都是裙子比较流行的,今年是裤子比较的流行,走在街上你会看见很多的妹子们穿着裤子的。对于很多休闲风的妹子来说,今年是比较的幸运的,因为她们可以不用花钱去买那些裤子了,而且她们有很多这样的休闲裤的。

那么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知道什么裤子才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吗?答案便是喇叭裤,在今年秋天刚来临的时候,便是有很多的妹子穿上喇叭裤的,确实喇叭裤是很好看的一款裤子,能够将我们的腿型拉长,使得我们的整体比例比较好看。

其实喇叭裤在早些年代便很流行的,现在我们所有流行的东西都是当时的,只是时过几年再拿出来说罢了。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喇叭裤的搭配。首先左图的搭配,黑色的喇叭裤搭配上银色的尖头鞋,这样的搭配显得比较的高贵。

大家知道喇叭裤搭配什么样子的鞋子是比较的好看的呢?那么答案便是皮鞋,那么我们再来讲一讲右边的这款搭配方式,深色的牛仔喇叭裤搭配上一双大红色的皮鞋,这样子整体的搭配显得比较的时尚的,各位仙女们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