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牛仔外套搭配 穿搭法则介绍

2017/10/22 14:15: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牛仔是时尚界永远不会过时的元素一点也不为过,牛仔外套更是时尚常青树之一,这件单品可是所有时尚达人们的喜爱,每年大牌们都会推陈出新,让牛仔时髦穿搭层出不穷。

牛仔外套几乎是不会过时的,也很少有人不喜欢穿,牛仔衣可以可爱也可以帅气,十分白搭,在不同的季节,牛仔衣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深受时尚达人们的喜爱。那么牛仔衣该怎么搭配呢?今年的流行款式是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每段时间都有席卷时尚圈的潮流元素出现,今年秋天大热的元素无疑是刺绣。各种刺绣被用在衣服上,鞋包上,典型的红色花朵刺绣带着浓浓中国风,个性十足,吸引了无数女生,牛仔衣+刺绣也别有一番风味,不羁的态度被生动地表现出来。此外,字母刺绣也可以使牛仔衣更加别致新颖。

拥有迷人的小蛮腰的女生一定要秀出来才开心,紧身收腰的短款牛仔衣就是很好的选择,紧身的上衣可以显腿长,穿在身上也显得很有气质,内搭一件白色或黑色衫,淑女范十足。短款的上衣可以搭配阔腿裤,或是黑色紧身裤,都有拉长身形的效果,既能凸显身材,又能显高。

像赵丽颖这种可爱的女生,穿起短款牛仔衣来就十分乖巧,惹人喜欢。深色没有任何装饰的紧身牛仔衣就已经非常萌了,搭配一条黑白格子裙,或是花色的不规则蓬蓬裙,都会增加时尚感,再扎一个丸子头,整体造型就显得活力满满,很有朝气了。

酷酷的女生喜欢黑色,硬挺的牛仔面料更是增加了帅气的感觉。黑色与红色的经典搭配自然不能少,内搭红色带帽卫衣,或是红白条纹T恤,再加一条阔腿裤,时尚态度尽显。喜欢穿牛仔衣的你们也快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