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系带萝卜裤搭配 穿出休闲时尚的风格

2017/10/22 13:5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用容易理解的话来解释它的样式,就是像萝卜一样形状的裤子。它的腰部和脚脖处比较细,从胯骨处就开始宽松。这种裤子穿在身上是非常舒服的,因此很多人都很喜欢。

夏天过去了,秋天就在眼前,天气转凉不适合穿短裤了,如果你不喜欢穿牛仔裤和裙子。如果你喜欢休闲宽松的衣服,系带的萝卜裤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它给人一种自由的感觉。系带萝卜裤的特点臀部和大腿的位置很宽松,如果你还在郁闷没有把大象腿减掉,就选择一条漂亮的萝卜裤来帮助你打造完美体形吧。

系带萝卜裤的大优点是它能很好地掩饰大腿部的不足。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自信穿紧身裤,因为你的腿又短又粗,那么宽松的系带萝卜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穿这些裤子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隐藏大粗腿,而是你帮助你变得更加时尚。

在这个季节,一条时髦而舒适的系带萝卜裤总是很受欢迎的。穿萝卜裤不仅看起来大方,而且很适合现在的天气。一方面,这些裤子不太紧,穿起来很舒适;另一方面,这种裤子也是有很多风格的,嘻哈、正式的都有,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

而且萝卜裤的价格都很适中的,人人都买得起。网上也有很多种类的萝卜裤,购买也是非常方便的。那么,你该怎么搭配它才好看呢?因为这种裤子比较宽松,所以适合和很多衣服鞋子搭配,普通的帆布鞋和单鞋都非常适合。

但是这些裤子不适合搭配高筒靴,因为它们搭起来很奇怪。上衣可以选择衬衫,t恤等等,这样让你看起来更休闲、随性。当然,如果你是一个赶时髦的潮人,你当然可以尝试更加潮流得组合。

传统的萝卜裤有一个缺点,从臀部到大腿的部分是很松散的,所以不够高的人穿起来很矮。但是你可以穿一双高跟鞋,这样看起来久很高挑了。

与80年代的萝卜裤相比,现代的萝卜裤在设计师的手里有了很大的改善。个子矮小的女孩必须选择高腰的裤子,上衣塞进裤子这样会增加你的身高,让你的身体看起来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