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系带萝卜裤穿起来好看吗  这种裤子该如何搭配鞋子

2017/10/17 9:47: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夏天天气越来越热,很多的朋友们又不喜欢穿短裤,便有了萝卜裤的流行。这种裤子在女性朋友之间非常流行,因为穿着既潮又舒适,所以这种裤子成为了夏天很多人的选择。

随着90后的成长,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是潮流的追逐者。一种名为“萝卜裤”的裤子在这个夏天掀起了一阵热潮。因为天气越来越热,很多上班族不堪其扰。穿紧身裤的话太热了,穿喇叭裤的话又感觉有些老土,这时候需要一款又潮又凉快的裤子出现。

商人总是很聪明的,在这种燥热的季节,一款时尚又舒适的萝卜裤总是很受欢迎。系带萝卜裤不但看起来大方潮流,而且非常适合闷热的天气穿。一方面,这种裤子不会太紧,夏天穿的话也不热,令一方面,这种裤子款式也多,无论是嘻哈的还是商务的,总有你想要的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萝卜裤的价格也不算高,算是非常亲民的一种裤子。网上也有很多类型的萝卜裤可供选择,非常方便。那么,穿这种萝卜裤应该怎样搭配呢?因为这种裤子上头宽下头窄,所以不适合很高的鞋子,一些普通的布鞋便十分搭它。

这种裤子也不适合与皮鞋这类比较正式的鞋子搭配,因为看起来会非常奇怪。上衣的话,也可以挑选一些舒适宽松的T恤,这会让你看起来随性又自然。当然,如果你是个非常追求时尚的“潮人”,当然可以尝试各种各样的搭配。

萝卜裤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很好的掩饰腿粗的弊端。如果你因为腿又短又粗,穿起短裤来没有自信的话,那么,一款宽大时尚的萝卜裤就是你很好的选择。当然,穿这种裤子的主要目的都不是掩饰大腿,它应当是你追求时尚的一种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