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和哈伦裤的区别显而易见 几种搭配方式助你跟上潮流

2017/9/24 7:42:12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哈伦裤,来自保守的穆斯林妇女服装,这种裤子的名称来源于伊斯兰词汇“哈伦”,它起源于伊斯兰后宫女子的穿着。萝卜裤,是屁股沿大腿到小腿一直收窄的裤型。

每种裤子都有着专属于自己的风格,每种裤子的搭配方式都是多种多样的。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两种裤型,分别是萝卜裤和哈伦裤。萝卜裤是大多数女性都钟爱的一种裤型,它是沿着大腿到小腿一直收窄的裤型,非常显瘦。而哈伦裤是起源于伊斯兰后宫的一种裤型,有着深远悠久的历史。

在很多人的眼中,哈伦裤和萝卜裤非常像,但其实这两种裤型有着明显的区别。哈伦裤相对比较宽松和垂悬,而萝卜裤相对而言比较贴身有形。很多跳肚皮舞的姑娘都喜欢穿哈伦裤,她们认为这样彰显了一种独特的风采。很多职场女性都喜欢穿萝卜裤,她们认为这样能够使自己自带气场。

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这两种裤型的搭配方式。对于萝卜裤而言,搭配种类繁多。很多女孩子喜欢穿牛仔的萝卜裤,然后搭配一件带有仙气的衬衫,再加一条丝巾

哈伦裤的材质一般都是光滑的布料,这样穿起来会给人一种凉爽舒服的感觉。哈伦裤的搭配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在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很多职场女性喜欢穿哈伦黑裤,然后搭配一件纯黑色的上衣,整个人有一种严肃的感觉。这样也体现了她们对于工作的注重感。

也有一些女性喜欢比较休闲的搭配方式,穿一条纯黑色的哈伦裤,然后搭配一件白色的卫衣,上面有各种花纹修饰。这样不仅能够彰显出都市小女人的气息,还能够让人看出你是一个极会搭配的女孩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