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裤配什么上衣才时尚大方 六种穿法给你新鲜感

2015/7/28 12:44:11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比铅笔裤,萝卜裤多了几分宽松,多了几分舒适,多了几分随性感觉。萝卜裤其实也可以穿得很酷也可以穿得很高贵,搭配什么上衣,其实有一些细节需要注意,不同搭配会给你不同的风格。以下六款萝卜裤穿着搭配,不可以错过。

萝卜裤

 对比铅笔裤,萝卜裤多了几分宽松,多了几分舒适,多了几分随性感觉。萝卜裤其实也可以穿得很酷,搭配什么上衣,其实有一些细节需要注意,不同搭配会给你不同的风格。以下六款萝卜裤穿着搭配,不可以错过。

 彩色印花萝卜裤配纯白色背心,穿上一双蓝色帆布鞋,再配上黑色的单肩包,休闲度假的日子里,自由随性风着装,让你充满彩色心情。

 然而,黑色萝卜裤搭配白色雪纺无袖上衣,在搭配拼色围巾,穿上黑色圆头平底小皮鞋,背上方形的包包,整个造型给人一种干练,成熟的风格。

萝卜裤

 彩色 条纹萝卜裤上搭配单肩抹胸上衣,在配上黑色高跟凉鞋,十分摩登,时尚感尽显,给你女王风范,性感霸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