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红色包包怎么搭配  独特搭配流行根本停不下来

2015/7/28 12:39:04 作者:O2-zhao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艳丽玫红色包包,给你带来一种心情愉悦的feel,那么,玫红色包包怎么搭配服装,一起往下看看吧!玫红色包包是当今的元素,很多潮流的美眉们用玫红色的包包。

优雅甜美风格
逛街吸睛率:★★★★★
适合人群:优雅MM
包包搭配技巧:锁扣玫红单肩包+优雅套装
时尚玫红色锁扣软面,简约大气的版型,但不单调,也不会太突兀或太平庸,适合高贵的MM;凸显美眉优雅气质;手提肩背都凸显独特潮范儿。
这么甜美的锁扣玫红单肩包,当然搭配上优雅的套装,白色上衣拼接碎花蓬蓬裙,在街头回头绝对100%哦!十分好看!

可爱公主风格
街拍吸睛率:★★★★★
适合人群:清新妹纸、甜美女性
包包搭配技巧:玫红小包+碎花裙+牛仔衬衫
2015最新款公主范可爱小包,可单肩手提斜跨哦!小型包设计精致细腻展现出女性的气质修养,奢华绚丽的粉红PU材质,光泽度极好,让美包闪耀着如同星空般的光芒!
这么可爱公主风的包包,不妨搭配上件碎花裙,外衬件牛仔衬衫在秋季保暖,甜美可爱范立升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