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大衣怎么搭配围巾 这样穿搭更好看

2017/12/11 7:45: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是比较喜庆的一种颜色看上去会让人眼前一亮,每个自信的女性基本都会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大红色大衣,一件红色大衣能在单调的冬季为你增添色彩,给你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但是光是大红色就显得有些单调,可以选择一些围巾搭配。围巾的搭配不仅能够帮助起到保暖的作用,还能够使你的造型更加的突出。红色大衣与黑色的围巾搭配两种饱和度极高的色彩搭配在一起,黑色围巾不仅不会阻挡红色大衣的风采,并且还突出了大衣的整体造型。

红色大衣与红色围巾的搭配永远都是经典!百搭款式能吸引眼球,两种设计不会造成很大的冲击,也能够让你在暗淡的冬季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红色与格子围巾的搭配,不会产生很大的视觉冲击效果,格子显得时尚简约,这几年都较为流行。与红色大衣的搭配是比较相衬的,就会让整体的造型效果显得时尚简约大方。

红色的大衣搭配蓝色的围巾,非常具有时尚感的一款搭配,蓝色是亮色与红色相映衬,会显得皮肤白里透红同时也显得人很大气整体造型效果很不错,干练中又不失温柔。不同的大衣搭配不同的围巾,会呈现出不同的风格选择,选择这个尤为亮丽的红色大衣搭配围巾就比较考究围巾的色彩与红色的大衣会不会相撞显得土气?

红色大衣与纯色围巾的搭配就会显得比较有层次感。所以如果在选择穿红色大衣的时候觉得大艳或是太显眼的话可以选一些好看的围巾进行搭配!如果有些美眉手里有一件红色大衣,但是又想搭配围巾,却又不知怎么去搭配的话,可以参考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