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帽卫衣搭配棒球服外套 秋冬就该这么穿

2017/12/11 7:47: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正在强势宣告存在感,温度时差总是变幻莫测,让人难以捉摸。显然,中午的艳阳高照已经无法阻挡早晚的湿凉,在这样的季节,你需要连帽卫衣搭配棒球服。

秋冬季节的热门单品当然是卫衣了,穿着又舒适又保暖还很容易凹造型。各大时尚博主都在自己的频道分享卫衣的一百种穿搭,时尚圈的时尚icon们都在变着法穿卫衣,时尚界早已掀起了一股卫衣风潮。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跟紧时尚的脚步,穿着卫衣美美地出街吧!

但跟普通的圆领卫衣相比,明显连帽卫衣的热度比较高,因为想要好看的同时保暖御寒也非常重要,冷的时候把帽子一戴,又保暖又时髦还很方便凹造型拍照片!

但单穿太冷,那连帽卫衣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试着搭配一件棒球服外套吧!无论是在秀场上还是在明星的街拍里都能看得到棒球服的身影,穿上棒球服不仅时髦还很年轻!连帽卫衣搭配棒球服,把这两个时尚单品结合起来,又能打造出另一种不同的风格!

棒球服一般颜色比较深,以黑色、藏青色为主,深色的外套比较百搭不易出错,深色的短款廓形外套,能很好地修饰腰型,显得人又高又瘦。

一般深色的棒球服配上深色的卫衣内搭,再把卫衣上的帽子戴上,秒变街头炫酷少女,很适合比较个性的女孩子穿。

深色的棒球服里面搭配一件亮色连帽卫衣,层次分明,再搭配一顶棒球棒,秒变青春活泼的运动系少女,走在街头十分吸睛。

棒球服外套配连帽卫衣,现在的季节很适合这么穿,这么穿又时髦又保暖,你想试试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