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吊坠你带对了吗   搭配得当才能显高贵气质

2017/10/14 10:39: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是用金银、珠宝等制成的挂在颈上的链条形状的首饰,是较早出现的首饰。项链除了具有装饰功能之外,有些项链还具有特殊显示作用,如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链和佛教徒的念珠。

项链和吊坠是女性喜爱物品,尤其是在重要场合的时候更是要佩戴项链吊坠。吊坠和项链让我们显得更加的高贵那么你对它们又了解多少呢?吊坠是由各种石头类制作成的,它们可以被做成各种形状,也可以单独制作对你有意义的吊坠,在配上精美的链子,会衬托我们不一样的气质。那么什么样的吊坠为女性喜欢呢?

没有雕刻过的琥珀蜜蜡制作成的吊坠,很受民族风少女的喜爱。淑女型的女孩子比较偏爱小小的亮亮样子的吊坠,气质女性非常喜爱的是白金吊坠和钻石吊坠因为这样的吊坠更好的衬托了气质。

说完吊坠要说的就是项链了。项链的种类也有很多其中比较流行的就有各种金银项链制作的方丝链、马鞭链、双套链、花式链、机制链。和各种各样的珠宝制作而成的项链,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仿金仿银仿珠宝的项链。那么喜欢这些项链的人群有哪些呢?

各种各样的仿制项链比较适合还没有成年的女生,这类女生刚刚接触到项链带,的就是一个新鲜的感觉所以各种各样的可爱项链让这些小女生喜欢。当女性过渡到20岁左右的时候就有了长性并且知道自己喜欢的是哪些就开始带起了金银做成的项链。到了中年普遍的女性就开始喜欢带各类珠宝项链了。

比较细的项链配合各种各样的可爱吊坠更是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哟,那么今天介绍的各种配饰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