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打结了怎么解开 大家都在这样做

2017/10/13 9:57: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女孩子来说,佩戴项链不仅可以使脖子显得更加修长,还体现了一个女孩子的生活品味。但是经常佩戴项链总会遇到一些麻烦,不小心就会导致项链打结缠在一起,怎么办呢?

项链可以说是每一个女孩子都热衷的东西。有一条好看的项链,能够衬托出女孩子的气质。而且男孩子也喜欢送自己的女朋友项链,作为生日礼物。所以项链对于女孩子来说都是有特殊含义的一件东西,平时就会非常重视它。

但是难免在洗澡的时候,将项链取下来放在口袋里。但是当再次拿出来的时候却发现怎么解也解不开,而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解不开的结。此时一定不要心急,要慢慢来解开。当你过于着急时,反而会使情况变得更加糟糕,不仅解不开项链,还会因为用力地拉扯使项链断开。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就会使事情变得特别简单。

其实只需要一招就可以轻松解决。那就是需要一根针和一点橄榄油。如果没有针,可以用绣花针或者用圆规的针尖代替。如果没有橄榄油也可以用其他的油代替,那么下面的步骤就非常重要了。

首先需要大家将项链的扣子解开,然后将项链整体平铺在一张干净平整的桌面上。接着就是利用工具的时候,女孩子都是比较细心的,所以下面的这些步骤,小编一说你们就懂了。将油倒在打结的地方,然后用针穿过打结的孔,然后慢慢往外滑动,你就会看到打结的地方被解开了。

没错,你不用怀疑你自己,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如此重复,就能将其他的打结处轻松解开。

希望能够帮到大家,是不是学起来超级简单?因为项链本身就是表面比较光滑的,所以只要稍稍用点技巧就能轻松解开打结的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