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就该这么选 打造属于你的配搭风格

2017/10/10 8:07: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项链长度项链挑选
面对众多漂亮的项链,你就拥有选择困难症?到底要如何买才买对?要如何配搭才能配搭出自己的风格?完全傻傻的不懂。这就跟项链的长度跟配有关,不用怕,现在就为你扫盲。

40cm的短款项链性感的开始:一般项链40cm左右,刚好到达锁骨,与性感的锁骨相衬,性感度up!up!up!像这种短款式的项链很是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可以饰修颈部线条,打造出天鹅颈。

TIPS:夏天穿上v字领的连衣裙或上装,配上短款项链,点缀颈部,令人眼前一亮。

46cm的中长款项链 知性优雅:46cm的中长款项链刚到达胸部,提高视线比例,达到调整身体比例的效果。简约的珍珠项链知性优雅,叠层式的中长款项链可打造多层次感,令视觉更加丰富,亮丽感妥妥的。

TIPS:中长款项链的项链比较百搭,小礼服,通勤装都能免hold得住。小礼服选择简约款式的,通勤装可以大胆些,复杂些没关系,证明你是配搭小能手。

115cm的长款项链,女王气场尽显现:115cm的长款项链一直到达肚脐,很有自由感。能拉长身体线条,显瘦,但配搭不好的话就有反效果啦。长款面链的设计一算都比较简单约,层次感过强的会有繁重的感觉。

TIPS:115cm的长款项链适合较身材较高的女性,配搭方面休闲装、小短裤都可以,也很适合冬天的高领毛衣,尽显女王气场。

现在面对如何挑选项链不再头痛了吧。只要捉住重点,挑选合适自己的项链很容易,打造出属于你自己的风格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