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吊坠 是你美丽的点缀

2017/9/13 1:17:19 作者:M61-y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项链吊坠戴项链吊坠
美人就该佩戴美丽的项链吊坠,高贵的项链吊坠是女人们梦寐以求的礼物,也是男人们送女人们的必备佳品。节日到了,你还不送项链吊坠吗?还在等什么?行动起来吧。

美人就该佩戴美丽的项链吊坠,商店里的项链吊坠琳琅满目,令人叹为观止,是女人们梦寐以求的礼物,也是男人们送女友、送亲人和送老婆等女性的佳品。七夕到了,你还不送项链吊坠吗?中秋了,你还不送项链吊坠吗?生日到了,你还不送项链吊坠吗……

给爱的人送项链吊坠,看送哪些吊坠,可以让那个她变得更美,然后顺理成章地成为她心目中的吊坠。

项链吊坠分四种款式:项链,简约低调,不做作;珍珠链,x.j,使得仪表高雅,端庄美丽,搭配她的爱裙就更美了;单石吊坠项链,所有的设计集中于一颗美丽的钻石、珍珠或宝石,简单而不失大方,更重要的是白搭,怎么搭她都是美美哒;金属链,链子可搭配任何你想搭配的物品,可为她增添光芒表达你心意和创意的时候到了。

吴昕为什么对那条项链爱不释手?原来是那个他送的。毫无疑问,那个他就是潘玮柏!那是他在录制节目结束后为她戴上的。只见昕昕参加颁奖晚会时戴着它,在机场时戴着它,录制综艺节目时也戴着它……真是走到哪,狗粮撒到哪呀,不过那么甜,粉丝们也是很乐意吃他们的狗粮的,纷纷送上祝福。

买家秀还是老板娘秀?近日杨丞琳晒出一组买家秀照片,照片里面她身穿着李荣浩自创的白色T-Shirt。之后,网友还意外发现李荣浩也曾穿过一件同款的白色T恤,于是便笑称道:这哪里是买家秀?明明是老板娘秀呀!此前,杨还晒出有“囍”字的项链吊坠,是否暗含两人好事将近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