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怎么清洗 用对方法让你的饰品焕然一新

2017/9/13 1:17:18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被加工成饰品在我国有着很悠久的历史,现在银戒指就是其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类别。不过大家可能会发现,银戒指佩戴久了会有发黑的现象,今天我们就教大家清洗的方法。

银戒指价格亲民而且造型好看,也成为了很多年轻朋友们非常喜欢的装饰品。不过因为银是一种性质比较活跃的金属,和空气中的硫化物容易发生反应,所以就会出现银饰品发黑的现象。我们也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小方法来清洗银戒指,让它焕然一新。

清洗银戒指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用擦银布

擦银布是比较专业又好用的一种清洁工具,一般我们购买银戒指和银饰品的时候,都会有擦银布赠送。当发现买回来的银戒指发黑之后,用擦银布轻柔的擦拭戒指表面即可。不过擦银布对那些表面有复杂雕花图案的饰品就不是非常适合了,用来擦较为光滑的银戒指还是非常不错的。

二:用牙膏

牙膏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好用的清洗帮手,如果要用来清洗银戒指的话,要选择软毛的牙刷才能减少对戒指表面的磨损。用牙刷蘸取牙膏轻轻在银戒指表面来回刷,过一分钟用清洗洗净然后用干净的软布擦干残留的水即可。

三:用可乐

可乐是一种碳酸饮料,将银戒指浸泡在可乐中会破坏它表面的氧化膜,从而达到清洗的目的。具体的方法是将银戒指浸泡在可乐中,时间约12个小时,然后用清水冲洗擦干水分就可以了。可乐比较适合清洗花纹复杂的银戒指,能够将发黑的缝隙都清洗干净。

平时我们也需要注意银戒指的保养,如果不佩戴的时间要用密封袋封好,减少和空气接触的机会。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了上面三种清洗银戒指的方法,希望这三种方法能够对各位保养银戒指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