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氧化变色怎么办 学会这些技巧让你轻松搞定

2017/9/9 12:02:17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佩戴银戒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较其他的珠宝饰品,银戒指的价格也是大多数人可以承受的。但是我们在戴银戒指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容易氧化。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说,佩戴一个银戒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较于其他的珠宝饰品,银戒指比较普遍,它的价格也是大部分普通人能够承受的。银戒指虽然价格不是很昂贵的,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它的美丽,在银戒指我们还可以自由的雕刻花纹,为其赋予一定的意义。除此之外,佩戴银器对人体也是很有好处的,能够杀毒除菌,保护人体健康

但是很多佩戴过银戒指的人都知道,刚开始自己的银戒指光泽很好,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就会突然变黑、变黄。很多人不清楚这是这么回事,甚至会认为这是不详的预兆,给自己带了心理压力,其实,这是一种正常的氧化现象,是因为空气中的一些物质会和银产生化学反应,因此就会在银的表面产生一些其他的物质。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想办法自己处理。

我们在购买银戒指的时候,店里都会送我们擦拭银器用的布子,如果你发现戒指有一点变黄,用专门擦拭银器的布子擦几遍就可以了。但是擦银布不能放在水中清洗。除了擦银布,很多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物质也可以来清洗银戒指。

在一块干净的布子上挤上我们用的牙膏,轻轻的擦拭银器的表面,然后再用清水冲洗一下,也可以让我们的银戒指恢复光泽。同时还可以将银戒指泡到可乐中清洗,等到杯子中不再有气泡冒出,就可以取出戒指,再用清水冲洗,这样做也是十分有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