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吊坠精致闪亮   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饰品

2017/9/25 7:36:12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项链吊坠项链吊坠欣赏
女生不仅仅是对化妆品,一些漂亮的小饰品女生也是很喜欢的。有手链、戒指、手表,还有一件很重要的是项链吊坠。选择一条好看的吊坠,会使女生的脖子显得很细很有美感。

来源:未设置作者:Dimj

美好的事物是很多人想要追求的,如果你想要的还不能够得到。你可以选择先欣赏一下,之后再努力去得到。很多女生都想要有美丽的小饰品项链吊坠也是想要的其中一个。不同的图案设计戴在不同女生的脖子上,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下面,我们就欣赏漂亮的吊坠吧。

学会了欣赏不同吊坠的美丽,等到有机会买吊坠的时候就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更美的吊坠。紫色总是能够显示出女生的高雅大气,银色的吊坠链子,做工精细有光泽。链子很细,能够使女生的脖子看着精致。紫色的钻石,菱形的设计使整个紫钻显得色泽明亮,有立体感。水滴形状的钻石,圆润光滑,外围明亮的白钻闪亮耀眼。

ARTē Fringe系列项链RMB 1,300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ARTē

吊坠的长度不同款式不同,显示出的是不同的风格。以白色为主色调的流苏项链,通过看链子光泽,可以看出链子做工精湛。流苏的部分,长又细,流苏的设计使项链吊坠更有动感。在晚会上,选择这样的吊坠是很合适的。

欣赏的都是高端大气的珍珠钻石项链吊坠,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选择更具有少女气息的日常吊坠。这种吊坠会使造型更加的时尚,款式很多,也是可以负担的起的。

如果有的女生刚好是喜欢研究星座,自己又是巨蟹座的人,那就可以选择标识性很强的巨蟹项链吊坠。男生如果是比较细心的可以选择给自己的女朋友买一件,作为惊喜,男友力可能会提高。墨蓝色花形状的吊坠也是很适合少女的,这个颜色很显女生有气质,花的形状很显女孩可爱。两种特点兼具,是值得选择的一条吊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