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长度多少合适 教你挑选的小技巧

2017/9/13 11:12: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配饰项链上,多一厘米少一厘米其实都是有讲究的。不同的长度尺寸都会让项链给造型来开不同的风格感觉。那么,你想要的风格感觉所需要佩戴的项链长度是多长呢?

除了戒指之外,项链也一直是大家都喜欢的饰品,而现在人们习惯于网上购物,但网上购买项链,如果尺寸不清楚,很难买到合适自己的项链。那么,买项链长度多少才合适呢?人们应该如何选择?让我们看一看。

据调查,项链的长度有很多规格,有30厘米长,但项链在脖子上面的位置,像一个项圈一样比较挑人穿戴,要是脖子短的人戴起来就难看了。而且这种项链的长度通常是适合配裙子,常见的41厘米的项链,它在垂在咽喉的位置,也是比较短的,适合脖子长的人,也比较好搭配衣服。还有更长的项链,比较适合搭配毛衣

一般来说,人们的脖子长度是不同的,每个人搭配的衣服也是不同的,有时还应该看看要出席的这个场合,通过这样来选择项链的长度才更好。有些人适合戴长项链,而有些人则适合较短的项链。那么,一条多长的项链适合你多久?你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

46厘米长的项链,是女性较流行的尺码,刚好垂在就在锁骨下面。这种项链搭配一个好看的吊坠可以拉长脖子的长度,对于矮个子的女人来说,这种尺寸的项链还可以拉长身高。

尽管41厘米长度的项链是常见的,但如果是参加非正式场合,建议可以选择长项链,建议选择55厘米为宜,因为长项链的长度更显气质,搭配服装也比较容易。

如果是男人的项链,建议选择46厘米的项链,因为和外国男人相比,中国男人比较矮小,如果项链太长显得更加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