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戴中指的含义 你必须知道

2017/9/13 9:42:14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戒指戴中指戒指含义
戒指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饰品了吧,它既能拿来装饰手指,也代表两个人坚贞不渝的爱情结婚的时候具有代表性的东西,也是女孩子向往的东西,但是它的含义你知道吗?

戒指作为饰品市场上占比多的一大品类不是没有原因的。基本每个女生都有戒指,不管是金的还是银的,素的还是钻的,它都是每个女生的必备之品。有钱的就买钻石多的,没钱的就买普通一点没有装饰的带着玩。它的历史非常久远,也算是一项传统了吧。

不得不说,我国古代的人真是才情俱佳,在古代它就已经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了。富有智慧和诗情画意的古人们早就将它视作男女之间的信物来相互赠与了,不过那时候是相互赠与,而不像现在基本都是男的送女的,我觉得男同胞们可能要羡慕古人一下了。

虽然它大多数运用于人们的婚礼、相爱上,基本全世界都默认了婚礼要交换戒指,把这也当成了一种传统和文化。其实在以前,它的名字叫指环的,因为本来就是环于指间,但是后来成为爱情的象征后,因为双方希望能对自己有所要求,不背叛对方,所以有戒律的意思。

戒指代表的含义多种多样,你可能会奇怪,它作为一样东西怎么意思这么多呢?这是因为我们人一只手有5根手指啊,正是因为这5根不同的手指才赋予了它更多的含义。比如,戴食指意味着这位女士还是单身,可以追求,一般女生只是为了装饰也戴食指。

无名指就不说了大家懂。中指和无名指对应代表正在热恋中,只是还没有结婚而已,但一定程度上预示着结婚的可能。所以男同胞们要是看到中意的女孩中指戴戒指,那就停止行动和想法吧,人家有对象了,千万别强凑上去,可能会被打。这些小知识你懂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