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打结了怎么解开 5招帮你解决问题

2017/9/16 23:1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收集项链的宝宝们都知道,项链在收集的时候如果没有将它放置好的话就容易缠绕在一起。要是几根项链缠绕在一起的话,用蛮力很容易损坏项链。那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

女生都是喜欢买首饰的,戒指、项链都不能少,没戴项链很多美眉多会把它们放在首饰盒里面,喜欢项链的美眉都知道,在摆放项链的时候一不小心,它们就会互相缠绕在一起,如果用力扯开会弄坏项链,有时候还会越缠越紧,这样就非常郁闷了,有什么方法可以把它们分开呢?接下来这里给你一些建议。

1.打开扣子

解开项链上的扣子。因为一般的项链都会有一个扣子的。如果许多项链缠绕在一起,我们解开每一条链的扣子。这样就都是一条直线了,很容易可以分解开来。

2.平铺解开

把这些缠在一起的项链放在平坦的地方。这样你就很容易找到打结的地方,这样要解开就很简单了。

3.用润滑油解开

我们滴一滴润肤油到打结的项链中,轻轻抓一抓直到你觉得油已经完全渗透了。这种油可以润滑金属的表面,使项链更柔滑,这样也更容易解开。

4.用大的缝衣针挑开

如果打结的项链是比较纤细的,你可以用一到两根针把两个扭在一起的项链分开。把针插入到结的中心,将针来回移动,这样打结的地方就会变得越来越松。这样你可以用手指试着把项链分开。

5.宝宝的爽身粉也是好工具

把爽身粉洒在项链打结的地方,接着揉一揉,让项链沾上爽身粉,爽身粉也有润滑的效果,无论项链缠得有多紧,都可以很容易分开。

摆放项链的妙招

为了避免下次项链再缠在一起,我们存放项链的时候可以用到生活中很平常的吸管,记住是那种喝果汁的吸管。把一根吸管剪出两段,然后把一条项链的扣子解开,将项链从吸管的一头放进去,在另一头拉出来,接着在把项链的扣子扣起来,这样既不会打结也不会占地方,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