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黑是为什么 保养缺失要不得

2017/9/16 22:52: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一般都是男性朋友才会佩戴,很符合男士的风格,低调不奢华,古朴又有型。不过可能也是因为男士天生太过马虎,对它的保养并不擅长,这就会让它的表面变黑。

对于各种珠宝饰品,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有的人喜欢高贵典雅的珍珠项链,有的人喜欢珍贵无暇钻戒,还有的人则是喜欢低调朴实的银戒指。对于各种华丽高贵的珠宝来说,银戒指的光芒没有那么闪耀,但是它的那种平凡朴实的气质依然吸引着很多人的关注。

戴过银戒指的人总是会碰到一些避不过去的问题,那就是佩戴一段时间之后,手指之上的银戒指会很容易变黑,这就让它的表面变得非常难看,很影响它本身的光泽。很多人看到自己的戒指变黑了,就怀疑它是假的,将它丢弃。其实,银戒指之所以会变黑,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保管不善导致的。

银的抗氧化能力是比较强的,不过,如果自己没有好好对银戒指进行保养,让它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那么被氧化也是一件不能避免的事情,而被氧化就是它会变黑的其中一个原因。

当然与戒指中银元素的含量多寡也有一定的关系,市面上有些正在流通的银戒指的材质并不是很好,其内部的银含量不高,这类戒指是很容易被氧化变黑的。此外,人的体质和健康状况其实也是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银戒指的。如果你的体质不太好,或是正在生病,那么你体内的一些不好的物质就会传到戒指上,让戒指变黑。

银戒指变黑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采取一些正确的方法就可以避免这种问题的发生。当然如果真发生了也不需要着急,有很多简单的方法就可以去除戒指表面变黑的部分,让戒指重新变得焕然一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