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带什么项链好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

2017/10/7 7:03: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说起项链,想起来的一般就都是各个靓丽的女人脖子上戴着的各种项链,这些项链美丽而动人,让女人们的光彩变得更加两眼。其实,不仅只有女人才能戴项链,其实男人也能戴。

女人的首饰是非常多的,各种款式各种颜色各种材质的首饰是比比皆是,也正是因为女人天生就对珠宝首饰有着无限的热爱,才能够让珠宝首饰行业蓬勃发展,也才让设计师们设计出了一款又一款绚烂多彩的首饰。在众多首饰之中,女人对于项链是情有独钟的,男人要想讨自己心爱的女人的欢心,那么送上一条精致的项链,就是一种很好的心意。

虽然说,女士能够让项链焕发出无穷的魅力,但不是就意味着项链就是女人专享的,其实男人也是可以戴项链的。只不过和女人的项链相比,男人们的项链就显得比较低调,比较简单了。

作为一个大男人,选择佩戴的项链就不能太偏女性化了,因为这会让自己变得很娘。有些衣服裤子,男女是都能穿的,不会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但对于项链来说就不是这样的。

在挑选项链的时候,要尽量挑选一些款式比较简单但又不失潮流的,没有太过花哨设计的项链,庄重有内涵才是男人的追求。太过精致的项链是不符合男人佩戴的,只有大气的项链,才能够尽情展示男人的霸气,小家子气的项链和男人的气质是不符合的。

在材质的挑选上,珍珠项链以及水晶项链这类看起来就很华丽很女性的项链,是不符合男人的身份气质的,金项链和银项链以及各种比较有质感的项链才符合男人的品位。在项链大小以及长短的选择上,要按照自己的身材和气质来进行挑选,不能太长,也不能太短,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