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寸学问多多 如何正确选择是难题

2017/10/6 8: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用一枚戒指求婚男人非常重要的事情之一,可是,很多朋友却不知道该怎么选购戒指。读完这篇文章,或许你就知道该怎么挑选一枚能让女友满意的戒指了。

戒指大家都知道是戴在手指上的饰品,任何人都可以戴上它。戴戒指的习俗有着悠久的历史,戴在不同的手指含义也是有不同的解读。戒指的材料可以是金银、宝石、木材或翡翠等等。

新娘手指佩戴的是是闪亮的结婚戒指,这在女人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戴上婚戒的那一刻相信每个女孩都非常盼望。下面,小编介绍了婚戒的大小选择,让你可以选择到合适的结婚戒指。

戒指的大小一般都是从6到25的尺寸,对应的是44毫米到65毫米的关节的宽度。测量手指宽度的时候,建议测量多几次,选择一个中间的尺寸,此外,冬天买戒指应该买大半码,这样到了夏天手指变大的时候也可以戴。

戒指的大小与手指的厚度密切相关,必须在购买戒指之前测量手指的厚度。在测量手指粗细的时候,需要一根灵活的绳子,绕在你较粗的指节上,然后拉直绳子,用尺子测量绳子的长度。这样就可以得到手指的大小,这个也是你要买的戒指的直径。

在选择结婚对戒时,新人应该注意到这是两个人的爱情见证,所以这当然是你们俩一起去选择比较好。因为婚戒要两个人都合适才可以,当场试戴是非常好的,这样以后戴着就不会出现问题。

结婚戒指的类型主要有包镶、密钉镶等等。爪镶嵌是经典的镶嵌方式,也是当前婚戒中的主流。其他种类的镶嵌可以被统称为无爪的,它很容易佩戴,不会与衣服和头发挂钩,日常护理也相对简单。

看完小编的介绍,相信你已经知道怎样选择合适的戒指了,要是你选择的是结婚的戒指,铂金和钻石都是很好的,因为它们都纯净稀有的材料,能代表你们永恒的爱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