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寸的学问可真不少 如何正确选择是难题

2017/9/21 15:42: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戒指尺寸戒指的尺寸
每个女孩的心中都有着一个让钻戒闪耀在自己指间的梦想,步入婚姻殿堂的女生们知道如何选取合适的戒指吗?看了这篇文章,相信你对于选戒指有自己的想法。

_Miramiska_站酷

爱情是甜蜜而又美好的事情,每一对走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是幸福而又美满的,新郎脸上洋溢的幸福的笑容和新娘手上闪耀的婚戒,是整个人生中美好的时刻之一。新娘指间闪耀的婚戒是女人一辈子中十分重要的东西,相信每个女生都会想象象征着美满幸福的戒指在自己指间的闪耀时刻。下面,笔者为大家介绍一下婚戒的尺寸选择,让你能够选到合适自己的婚戒。

_Syda Productions_站酷

婚戒的尺寸是很多人都头疼的问题,尺寸大了会很宽松,不经意还会掉落遗失,让自己的幸福见证失落恐怕是世界上少有的遗憾之事。关于戒指的尺寸,很多人都不求甚解,认为只要在试戴的时候感觉差不多就可以了,但是这样的方法是错误的。选取戒指要记得严格测量,选取一枚能够伴你一生的戒指。

戒指的尺寸和手指的粗细是息息相关的,在买戒指前一定要量好自己手指的粗细。在测量自己手指粗细的时候,需要一根不具有弹性的绳子,将绳子环绕你指节中粗的一节,浅浅地套在指节上,然后再将绳子舒展,用量尺量出环绕的长度。这样,就可以获得贴切的戒指直径。

戒指的尺寸,从6号到25号不等,分别对应的是44mm到65mm的指节宽度。在测量指节宽度的时候,建议经过多次测量,选取出现次数多的那一个尺寸,此外,在冬天测量的时候,还要在原基础上选取大一个号或者半个号的戒指,以方便全年佩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