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吊坠颜色多   旺夫生财又养颜

2017/10/22 9:55:13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被称为色彩女皇,色彩超级丰富。碧玺的颜色不仅相当的艳丽,对女性的美肤养颜更有特别好的功效,它是落入凡间的精灵,不仅转运旺夫,更有安宅驱邪的神奇效果。

碧玺做成吊坠不仅仅可以起到修饰点缀的作用,它超级丰富的颜色,更被称为落入凡间的精灵。碧玺吊坠灵动乖巧,能够给佩戴者无穷的想象力,又能激发生命中惺惺相惜的爱情,它被称为珠宝界的不老传奇。有这么多美好传说的碧玺,它都有什么寓意呢?

1、红碧玺吊坠

红碧玺能带给人非常甜蜜的心情,它能增进异性人缘,唤醒甜美的爱情。它还能运化细胞,给女性姣好的容颜。红色是美丽吉祥喜庆的颜色,特别适合男朋友送给心爱的姑娘。用红色碧玺做的吊坠,轻奢百搭,给人以活跃和有朝气的感觉,非常好搭配衣服

2、绿碧玺吊坠

绿色的碧玺能给人带来特别舒畅的心情,它能调节人的心境,促进人的思考能力,让人快乐。它还是名副其实的财富知之石,久带会让人正财偏财一起到来,有助于事业的发展。另外夏季佩戴绿碧玺吊坠,会让人看起来格外的有味道。

3、黄碧玺吊坠

黄碧玺吊坠能带给你强大的生意场的力量,让你的事业无往不利,它是与众不同的魅力的象征,也是能带给你灵感和行动力的一款宝石。黄色碧玺同时还能旺夫旺子,是能带给人满足感的一种宝石。

4、蓝碧玺吊坠

蓝碧玺吊坠是碧玺里面比较昂贵的,它别人的视觉冲击力也非常强,长期久待据说能预知未来,感受到大自然对你宠爱。消除人们对你的不信任,能趋吉避凶。

另外碧玺还有其他颜色,比如黑色碧玺、西瓜碧玺等等,这些颜色听说也能安宅保平安。可以说带上碧玺吊坠肯定能让你散发女性独特的魅力。让爱你的人更爱你,让你的敌人也敬佩你,它是彩宝中的皇后,是女人颈中的彩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