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适合什么年龄佩戴 教你选购宝石的技巧

2017/10/11 7:55: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是一种非常珍贵的宝石,不仅带有磁场和能量,绚烂的外表更是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那么,碧玺适合什么样的年龄佩戴比较好呢?接下来为你一一揭晓。

美丽的宝石很有吸引力的,是许多女性追求,特别是色彩灿烂的碧玺,亮晶晶的惹人爱,因此更加受人欢迎,佩戴碧玺不仅可以提高人们的能量,也会有修身养性的效果,真的是我们的好选择,不过大家要留意了,佩戴碧玺也是很有讲究的,什么颜色适合什么人都是要注意的。作为一颗稀有的宝石,碧玺的颜色很适合爱美的女生。

由于碧玺各种颜色的不同,满足了许多挑剔的女人的需要,大年龄的成熟女士可以选择红或紫的颜色,可以展现女性的迷人魅力和气质

而对于很年轻的小姑娘来说,选择靓丽耀眼的色彩是很明智的,因为粉嫩的颜色可以增加你甜美的气质,让你像初升的太阳一样有朝气,有一种青春的感觉,尤其适合年轻人应该有气质。亮黄、粉紫、粉红都是很漂亮的颜色。

很多人以为碧玺颜色明亮,只适合女生。其实男生也是可以佩戴碧玺的,尤其是那些中年男人,可以选择绿色或黑色的碧玺,绿色不仅令人愉快,还可以帮你聚财。黑色的碧玺,虽然颜色低调,但是它的效果是非常强大的,可以起到辟邪的作用。

此外,我们佩戴的时候还要注意到碧玺的磨损。如果是碧玺手饰应该放在左手上佩戴,因为我们通常用右手做事,这样我们就可以避免碰撞,而且平时洗衣服,洗手都不要让首饰沾到清洁剂。如果是吊坠就比较安全,戴在脖子上不容易打破。但是也不要经常脱下来,这样就不用担心损坏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