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的功效有哪些 既可养生又能增加魅力

2017/10/4 7:19:12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碧玺的功效碧玺好处
碧玺是一种颜色非常丰富漂亮的矿石,很多年轻的朋友会购买由碧玺制成的饰品。佩戴碧玺除了可以增加个人魅力之外,对于大家的身体等也有不少好处,下面具体给各位介绍。

碧玺的学名叫电气石,它的颜色丰富多样。经常被加工成各种配饰,比如手镯手链项链等。碧玺除了用作装饰品之外,其实对人体在生理财运上也有不少的作用,因为常见的碧玺有好几种颜色,所以今天就从分类上来给大家介绍它的功效。

一:红碧玺

红色的碧玺颜色通透,通常具有增加人缘吸引异性的作用,而且经常佩戴可以让人的心境更加开阔。红色对人体的新陈代谢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能够强化我们心脏的功能。

二:绿碧玺

绿色这种颜色对应的是人体的心轮,对于我们的心肺功能很有益处。而且绿色碧玺能够使人沉着冷静,在事业上有开运的效果,能够增强我们的财运。

二:黄碧玺

黄色对应的是人体的太阳轮,所以对于大家的肠胃系统有好处。黄碧玺和绿碧玺一样,都具有使人冷静思考的作用,所以能够促进事业的发展。

三:蓝碧玺

蓝色的碧玺对于大家的呼吸系统很有好处,而且蓝色本来就是一种能够安抚情绪的颜色,可以加强人类对外界事物的感应能力,对于促进自身的表达能力也有帮助作用。

四:黑碧玺

黑色是一种具有辟邪作用的颜色,所以佩戴黑色的碧玺可以清除人体的浊气,有助于增强身体的健康状况。如果是处于患病期间的病人,黑色的碧玺还可以加速痊愈。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了上面四种常见的碧玺的作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对应颜色的配饰进行佩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