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适合什么年龄佩戴 教你选购首饰的技巧

2017/9/11 11:42: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是一种艳丽多彩的宝石,经常佩戴它产生的磁场对身体很有益处。在传说中它还可以招财辟邪,所以越来越多人喜欢。碧玺适合各个年龄的人,对个人气质起到潜移默化的影响。

电气石其实就是一种矿石,一种石头,碧玺就是属于电气石的一种,只是它已经到达了宝石的等级,自然就身价飙升了,变成了宝石等级的电气石。

碧玺成为宝石的历史很悠久,古代的宫廷饰品里面就有碧玺的存在,它不但通透性好,而且色彩非常多,因此做出来的首饰都是多彩多样的,女生们特别喜欢。

碧玺价值与颜色、透明度有关,颜色纯净,通体透亮的价值非常高。纯蓝色和红色的电气石与蓝宝石和红宝石具有同等的价值。但是蓝色和无色的电气石产量非常稀少,是稀有宝石,可遇不可求。商场的无色碧玺是经过人工加工处理的,是用来欺骗消费者的,大家不要随便购买

碧玺的颜色这么多,什么人都可以佩戴吗?是的,碧玺的功效是很多的,适合不同年龄的人佩戴,一般来说,年轻女孩可以购买颜色鲜艳的碧玺首饰,这样佩戴起来显得又活力,常见的黄色、绿色和粉色就非常好。这些碧玺比较多,因此价格比较便宜,适合年轻人的经济条件。

蓝色或红色的碧玺比较适合中老年女士。这些颜色可以呈现女人优雅大方的气质,而且这些颜色的碧玺都是精品,价格也是很高的,佩戴起来很显地位。

女孩选择碧玺首饰的时候,要考虑精致的款式,太浮夸的造型戴起来会显得庸俗,因此挑选的时候要注意。而中年女性则应选择工艺细腻,富有设计感的首饰,遮阳可以凸显你的品味。

碧玺的保养护理也是要知道的,在平时生活中不要让它接触洗洁精、洗手液这些化学清洗剂,否则会影响宝石的光泽度,不佩戴的时候要用软布擦干净放好,这样才可以保持碧玺的光亮和圆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