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戴哪只手 原来佩戴左右手有这些原因

2017/8/30 15:4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是一种艳丽多彩的宝石,经常佩戴它产生的磁场对身体有益处。在传说中它还可以招财辟邪,所以越来越多人喜欢,但是你是否了解过它应该佩戴在哪只手呢?

大多数人都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碧玺手链应该佩戴在哪只手呢?很多人都会将其佩戴在左手,因为右手在日常生活中会经常用到,例如写字、吃饭、拿东西等等,如果将手链戴在右手就会比较不方便。但是小编今天要提醒大家的是,在佩戴水晶的时候要注意“左进右出”的一种佩戴原则,想要知道就赶紧往下看吧!

当我们在佩戴碧玺手链之前要先搞清楚自己佩戴手链的主要目的。如果想要利用它带来财运、增强人气的,一般是戴在左手的。如果是想要它来去凶辟邪的,则可以选择佩戴在右手。如果想要它既能够趋吉又能够避凶的,就可以随个人的意愿,想要佩戴在左右哪只手都可以的。

在一般的情况下,手链是佩戴在右手的,而左手则是用来佩戴手表的。也有些人觉得水晶的手链,佩戴在右手可以将好运气招进来。而佩戴在左手的话则容易倒霉。

事实上,水晶有一个佩戴的原则是“左入右出”,根据水晶石本身的属性,如果是吸纳性的水晶则可以将其佩戴在左手,如果是投射性的水晶石则可以选择将其佩戴在右手。一般情况下,投射性的水晶石可以释放出一些能量吸引磁场,而吸纳性的水晶石则可以吸纳并且凝聚更多的能量。

相信通过小编以上内容的整理之后,大家都知道了碧玺手链应该佩戴在哪只手了吧!亲们可以根据自身佩戴的水晶手链是属于哪种属性,再自行选择将其佩戴在左手或者是右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