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会越戴越透亮吗 这种说法真的科学吗

2017/8/24 20:42:3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是一种特别名贵的彩色宝石,它的色泽比较鲜艳佩戴显得更漂亮。是一款送给亲人和朋友较佳的选择。碧玺这种首饰和其它一些首饰一样不怕佩戴,佩戴就是保养。

碧玺是一种有着多种颜色的宝石,多彩的色泽看上去非常漂亮。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特别喜欢这种宝石制作的首饰,不管它是不是可以给人们带来幸运,很多女性宁愿相信佩戴它可以得到好运。

这样具有神秘气息的宝石,深受人们的追棒。有人说这种宝石会越戴越乌,真是这样的吗?其实这种说法也是存在的,在制作碧玺首饰的时候会注入胶,时间长了会有变暗黄的现象。

其实碧玺首饰中的胶变暗变黄会是很久很久的事,而且它也不会影响到碧玺的亮泽。只是在粘缝的地方会有些许的发暗,就是胶有变化也是需要时间的。因此爱美的姑娘大可不必去纠结这一点,好品质的东西往往比想象的更不易变质。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碧玺会越戴越透亮,这是为什么呢?这种说法是有科学依据的,许多首饰和碧玺一样适合长期佩戴。

碧玺首饰长期佩戴在人的手指或腕间,人体分泌出来的油脂就会被碧玺吸收。这样碧玺本身的裂痕就会越来越小,时间长了就会更不明显了。这样碧玺首饰经过长期佩戴也会越来越亮泽,显得更加有魅力。

虽然这样,但是这种首饰是非常贵重的,在碰撞或者遇高温会有裂开的情况。因此平时佩戴一定要小心,不能戴在经常劳动的那只手上。在做饭的时候一定要将它先取下,忙完了再戴上避免受油烟的危害。涂化妆品接触化学物品时,都要避免和它接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