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戴哪只手 有什么讲究吗

2017/8/11 21:12: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手链戴哪只手好呢,很多人都会默认为左手,这是因为右手进行的活动比较多,戴上手链会非常的不方便。如果手表之类配件戴在左手,那么手链自然就戴在右手了。

碧玺手链?戴哪只手比较好呢?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碧玺,碧玺是电气石的一种,也是比较高级的电气石,因为它达到了珠宝的级别,所以,也称它为宝石,当然,价格和真正的宝石是无法比的。

碧玺又被叫做愿望石,据说是因为它能散发能量,有灵性,可以纳福驱邪,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佩戴碧玺手链,因为碧玺较容易破碎,所以,一般都是会戴在左手,因为左手活动少,不容易碰撞。碧玺的质地是冰凉的,在夏天佩戴很舒服,心情容易烦躁的朋友可以选择碧玺,相比宝石,它的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

碧玺的颜色非常丰富,又很多种,这也给大家选购的时候增加了难度,到底怎样的碧玺好呢?其实红色和蓝色碧玺较名贵,但是也要求颜色要均匀,透明度好,这样才是上品,据说碧玺猫眼是上品中的上品,因为它可以变幻不同颜色。

碧玺的神奇之处就是它的功效,虽然没有宝石珍贵,但是它除了纳福驱邪外,还可以治疗贫血,这个功效只有赤色碧玺才有,所以红色的碧玺是难求的,碧玺很有灵气这个大家都知道,它的能量可以增强佩戴人的能力和信心,帮你克服困难。

但是自信心爆棚的人不适合佩戴,因为你自身的气场已经很强大,这个会和碧玺的磁场想冲,对身体不利,当然,这个只是大家的解读,至于像步相信,就看你的理解了。

佩戴碧玺也要注意保养,不要带着它洗衣服洗碗,不要经常让它接触高温的水,这样会让颜色变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