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戴哪只手 正确鉴别的方法一览

2017/6/7 16:52:11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手链是一种颜色艳丽漂亮具有纳福驱邪功效的一种饰品,关于其在佩戴中一些注意事项,大家也可以来了解一下。文字给各位介绍了碧玺手链的佩戴和鉴别两个内容。

碧玺学名又叫电气石,是一种常见的装饰类宝石。因为其颜色漂亮质地细腻,常常被加工成各种工艺类装饰品,比如碧玺手链珠宝类的手链在佩戴上都有一定的讲究,比如是左手佩戴还是右手佩戴。我们接下来就具体了解碧玺的佩戴和鉴别。

首先我们要知道自己所佩戴手饰的主要作用,常见的有招财、辟邪、增运等。一般招财增运的适合佩戴在左手,反之辟邪辟凶的则适合佩戴在右手。如果想要两种功能兼得,则可双手都佩戴。

矿石类的手链有一个左入又出的原则,碧玺属于投射类的饰品,一般适合佩戴在右手上。但是具体的碧玺手链又分为彩色和黑色两种,依据中国的左进右出,彩色碧玺手链适合佩戴在左手来达到招财纳福,而黑色手链则佩戴在右手寓意辟邪保平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