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戴哪只手 正确鉴别的方法一览

2017/6/7 16:52:11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手链是一种颜色艳丽漂亮具有纳福驱邪功效的一种饰品,关于其在佩戴中一些注意事项,大家也可以来了解一下。文字给各位介绍了碧玺手链的佩戴和鉴别两个内容。

我们接着了解关于碧玺的一些鉴别技巧,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一:观察颜色,碧玺的颜色比较多,以粉色和蓝色为上佳,黑色最次,常见的颜色有黄色和绿色。天然的碧玺手链颜色比较艳丽漂亮,而且分布均匀。

二:观察透明度,上佳的碧玺颜色非常晶莹剔透,如果有非常明星的不透明度或者呈现微微的雾气感则质量堪忧。

三:观察纯净度,碧玺的结构硬度不高,容易因为外部撞击发生裂痕。所以常见的碧玺内部会有包裹体,对其的颜色纯净都会产生影响。上好的碧玺内部非常通透干净。

四:电荷测试,碧玺具有热电性,经过受热照射后,宝石表面会带电。从而吸附空气中与之相反的纸屑、灰尘。也可以用这个方面进行真假的鉴别。

碧玺手链的佩戴和鉴别主要就是以上这些内容,大家选购适合自己的碧玺手链,能够更好地发挥其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