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戴哪只手 解析这种宝石的消磁方法

2017/5/16 12:0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手链是一种有益于健康的首饰,戴在腕间还会很显时尚。多数姑娘比较循规蹈矩,在佩戴前会研究它戴在哪只手上更有意义。文中给你解析了这个问题,还讲解了它的消磁方法。

很多爱美的姑娘喜欢佩戴手链,碧玺手链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碧玺手链是一种有益于身体健康饰品,还能够美容养颜。色彩缤纷的手链不仅能提升女人气质,还能够吸引异性的眼球,这样碧玺手链就有了旺桃花的功效了。

碧玺手链是一种需要做消磁的一种首饰,如果不消磁它就不能发挥这些作用。那么这种手链该戴在哪只手上呢?又要怎么消磁呢?

如果按照旧时的说法就是男左女右,应该把手链戴在右手上,但是我们通常做许多事情都会用右手去做,为了避免手链在做事时和其它的东西产生摩擦碰撞等,把它戴在左手上反而能够更好的保护手链,而且做事情也会更加方便。

上街时你也会发现许多街头潮女都把手链戴在左手上,非常的时尚漂亮,戴出了属于她们这一代的风情和个性style。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