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戴哪只手 左进右出按颜色和意愿来选择

2017/5/8 11:32:11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珠宝市场十分火热,不仅仅是针对于老牌的钻石、祖母绿、红宝石和蓝宝石,还兴起了一些其他的热门珍宝,例如金黄的蜜蜡和色彩繁多的碧玺。碧玺手链如何挑选和佩戴呢?

近年来珠宝市场的新宠“碧玺”,销量是十分的客观,无论是年轻的女性,还是人到中年的贵妇,都喜欢购买碧玺进行服饰搭配。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选购碧玺。

碧玺的选购有大讲究。第一点是碧玺的颜色。碧玺的颜色十分的丰富,消费者不要被它的名字给误导了,愚昧的以为碧玺是碧绿色的,或是碧绿色的碧玺是最好的。碧玺有绿色、红色、紫色等等,纯度越高的碧玺质量就越好,纯度的判断要看碧玺的透明度。

第二点是碧玺的瑕疵问题。碧玺是矿物原石,本身就具有一定的瑕疵,没有瑕疵的碧玺是不存在的,只有瑕疵的多少之分。好的碧玺瑕疵相对少一些。因此,消费者在购买碧玺时,要谨慎选择,最好到正规的珠宝商场购买。

12下一页